三七

心之何如,有似万丈迷津,遥亘千里,除了自渡,他人爱莫能助。

我们试探着靠近,

像黑暗中的两只兽,

随时准备进攻或逃跑。


不,我不会把它比喻为探戈,

一个人不会在舞蹈中受伤。

而你的噬咬令我轻颤。


我们是不连贯的存在,

如果你死了,那么死的不是我。

一道万丈深渊将我们分开。


唯有面对深渊时的头晕目眩,

成为我们共同的体验。

它让我们着迷。


要想孕育新的更完整的生命,

残缺的部分就要同时消失,

融合对于区别开来的每一个都是致命的。


我邀请你想象精子和卵子,

但不要停留在这里,

我说的是肉体、是情感、也是灵性。


首先是赤裸,将封闭的自我敞开,

然后是丧失,如同海波相互侵入,

最后是献祭,进入完美的永恒。


你开始害怕了,是吗?

幸福太强烈反而与痛苦相近。

我们早已接受,这世上没有好运。


的确,我们是彼此的

荒谬、可怖、奇迹、解放。

所爱之人是世界的透现。


在对立之中,

我与你,

方才合一。


#érotisme

评论

热度(1)